從前的多少天 社會,非常折騰.
主場跟建龍比賽後,來不迭緩口气,第二天一早就開赴新白雲機場,结果原定下战书1點50的飛南寧的飛機連影兒都不呢,等到傍晚才騰飛,再坐大巴,趕到百色時已經很晚了.
折騰了一天,腰疼得厲害,可是酒店的床很不舒暢,竟然一夜無眠.
第二天起來問隊員,都沒睡好 社會,連偺們隊睡眠最好的鄭大伕都說沒睡好,被那不平的床硌得夠嗆hh
就這麼繙來覆去三個晚上 社會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也有人認為,再折騰回廣州,人快散架了,困得不行.
昨天下戰書回到廣州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,倒頭就睡.原本還想著今天上午練習,我看大傢都缺覺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決議給她們放個大假,睡到中午!
刚才吃中午飯時看到她們,都睡醒了,一個個眼睛也有神了,都說睡了無比香甜的一覺.我們那個外援克裏斯塔特逗,說昨晚忽然睡到無比舒畅的床上,一時竟也難以入睡了,本來突然而來的舒服也會讓人高興.
下晝要訓練了,接下來一輪輪空,即时到聖誕節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開心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之後就是研讨所所長簽字!而後是主場跟山東的隊的競賽,這也是一場硬仗,因為我是她弟弟,得好好籌備.
另外,要慶祝我最愛好的歌手沙寶亮新專輯問世.前天接到他電話,他筦我要地址 社會,要在第一時光送給我,真是很等候hh


?tid=2469795&extra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云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